羽球/最強老少配「混雙搭檔」震驚世界!63歲母、33歲子出賽獲掌聲
以色列一對「母子檔」雙打組合,讓南韓球迷大為震驚。(圖/翻攝自「@badzinepl 」臉書)

體育中心/王溫鈴報導

BWF超級500等級韓國羽球公開賽正在進行中,而混雙賽事的一對組合讓南韓媒體大為震撼,他們是以色列的「母子檔」斯維特拉娜西爾伯曼(Svetlana Zilberman)與米沙西爾伯曼(Misha Zilberman)。

更多新聞: 已婚男確診足跡「到單身女同事家」5天內8次 她尷尬稱:幫忙修水管

根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以「震驚世界」為題報導這對以色列混雙組合,雖然2人最終以9:21、10:21輸給日本綠川/齋藤組合,無緣晉級,但這對世界排名161的母子組合仍獲得場邊觀眾熱烈掌聲,大讚:「母親和兒子一同實踐運動的挑戰精神,令人動容。」。

羽球/最強老少配「混雙搭檔」震驚世界!63歲母、33歲子出賽獲掌聲
Svetlana Zilberman(右)除了擔任兒子Misha Zilberman(左)的教練外,亦出任他的混合雙打搭檔。(圖/翻攝自「BWF」臉書)

現年63歲的斯維特拉娜與33歲的兒子米沙組隊雙打多年,2009年成為世錦賽第1對母子混雙組合,2017年在奈及利亞的拉各斯國際賽奪下BWF挑戰賽冠軍,兩人去年也曾挑戰全英公開賽,不過止步首輪。

羽球/最強老少配「混雙搭檔」震驚世界!63歲母、33歲子出賽獲掌聲
這對「母子檔」組合征戰四方,讓不少球迷都非常敬佩。(圖/翻攝自「BWF」臉書)

此外,米沙除了參與混雙賽事外也在男單賽事出戰,世界排名50的他昨以21:17、21:16擊敗中國選手李詩灃,16強將遇到大會第五5號種子、印度好手斯里坎特(Srikanth Kidambi)。

更多新聞: 物價飛漲便當「3菜1肉」95算貴嗎?照片一看網嫌爆:59元也不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