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變性網紅踢爆「徵兵被逼脫衣」全因衣上印有這圖!泰國軍方出面回應
泰國變性網紅爆料因為身穿「印有總理頭像」的衣服,遭到軍方刁難。(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泰國有位知名的變性網紅「娜拉」近日踢爆,她在徵兵現場被工作人員勒令「換掉上衣」,不然就拒絕幫她處理徵兵事宜,而這件事也引發熱烈討論,讓泰國軍方不得不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 已婚男確診足跡「到單身女同事家」5天內8次 她尷尬稱:幫忙修水管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泰國變性網紅娜拉,她身穿1件印有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的卡通頭像上衣,前往徵兵現場。但卻有軍隊人員說她「未按照規定穿著,不能參加徵兵」,並要求她去換件長袖上衣,否則無法替她辦理徵兵手續。娜拉表示,她最後只能換了件黑色的長袖衣服,但這件事讓她覺得「被冒犯了」。

超正變性網紅踢爆「徵兵被逼脫衣」全因衣上印有這圖!泰國軍方出面回應
泰國某變性網紅宣稱因為服裝不符合規定,被軍方刁難。(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這件事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議論,陸軍則回應說,軍方「尊重所有性別的人」,並強調沒有規定任何的服裝要求,「來參加徵兵的人可以自行選擇合適的衣服」。而泰國皇家陸軍女副發言人也出來公開反駁說,她曾對此事進行調查,「沒有任何工作人員能證明網紅娜拉的指控」,且由娜拉的照片來看,她是正常進入徵兵現場,因此她的爆料並不屬實。

更多新聞: 物價飛漲便當「3菜1肉」95算貴嗎?照片一看網嫌爆:59元也不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