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了!柯文哲坦言《三天三夜》不適合 張惠妹小巨蛋恐成絕響?
張惠妹的「ASMR」演唱會因為《三天三夜》而出現不少爭議。(圖/翻攝自「陳鎮川」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阿妹」張惠妹今(12)日在小巨蛋舉行第9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而熱門歌《三天三夜》的爭議還沒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1)日表示,小巨蛋不適合唱會大力跳動的嗨歌:「以後如果要唱《三天三夜》得另外找地方」。對此,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也無奈回應了。

更多新聞: 12歲男童釣到「3公尺恐龍魚」大讚:好吃!搏鬥50分鐘驚險過程曝光

張惠妹的魅力無敵,不少粉絲都希望能親眼看到《三天三夜》的表演,一同狂歡,但面對小巨蛋周邊里長下跪抗議震動等紛爭,陳鎮川坦言:「我們的已經不會再動了,我覺得這回答滿精準的,就是歌迷說的『草枝擺』的《三天三夜》,已經不可能再更安靜了。」更透露除了將地墊高外,場館規定的振動值是63db以內,「但我們是58db,連邊邊都不敢靠近。」。

太「震」了!柯文哲坦言《三天三夜》不適合 張惠妹小巨蛋恐成絕響?
阿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既然《三天三夜》爭議那麼大「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圖/翻攝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而剩下這幾場演唱會,陳鎮川表示《三天三夜》都會在歌單內,不會特意拿掉做更動。至於未來若回到小巨蛋表演,能否再唱這首歌?陳鎮川說:「我覺得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語氣非常無奈,等於說,《三天三夜》未來可能無法在小巨蛋演出,這幾場表演將成絕響。

太「震」了!柯文哲坦言《三天三夜》不適合 張惠妹小巨蛋恐成絕響?
夯歌《三天三夜》將來可能都無法在小巨蛋裡面表演了。(圖/翻攝自「張惠妹 A-mei/A-mit」臉書)

至於阿妹的心情是否有受到影響?陳鎮川表示,阿妹就是採取不聽、不問,全權交給他與團隊處理。加上演唱會已經來到第9場,對於舞台流程都更熟悉了,但考量到疫情狀況,阿妹仍不會下台與觀眾互動,以防疫為優先。

更多新聞: 莫斯科號遭「烏克蘭天氣炮」擊沉 俄國官方理由他傻眼:比博恩還幽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