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週六在花蓮熱血登場 聖火傳遞台東

全中運即將於這週六(4月16日)在花蓮熱血登場,聖火隊也馬不停蹄,不僅到達連江、金門、澎湖等離島地區,還繞了本島一整圈,最後一站把聖火傳到台東。接下聖火,也象徵選手們已經準備就緒,即將在運動場上大放異彩。

更多新聞: 「在家照護」送藥到府 藥師公會決議擴大配合

一把吉他,搭配慵懶清新的嗓音,舞台上瀰漫台東風情,接著,學生們換上傳統服飾,熱力開跳,要以最熱烈的歡迎方式,迎接全中運聖火。

全中運週六在花蓮熱血登場 聖火傳遞台東

田徑選手們排排站,接下聖火,全中運聖火環台的最後一站,就在台東。從3月24日開始,聖火一路從離島連江縣、金門縣、澎湖縣傳到本島,4月5日再從花蓮縣逆時針出發,整整繞了台灣一圈,4月12日來到終點站-台東「鐵花村」。

台東縣教育局體健課長林邦遠說,「針對這次的聖火迎接,我們是請東海國中的田徑隊來,代表台東縣政府迎接聖火。」

全中運週六在花蓮熱血登場 聖火傳遞台東

接下聖火,象徵賽事即將開始,今年的全中運,4月16日即將在花蓮登場,為期6天,共有23項賽事,這次台東共有500多位選手參賽。由於最近疫情升溫,團隊也格外謹慎。

台東縣教育局體健課長林邦遠說,「我們總共16個項目,總共568位隊職員到花蓮參賽,有鑑於現在疫情非常嚴重,基本上 我們也要求大家在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承辦單位採取閉門比賽,我們縣府這邊就完全配合。」

全中運是孕育國手的運動舞台,桌球好手林昀儒和田徑選手楊俊瀚都曾在全中運拿下獎牌,現在選手們蓄勢待發,做好防疫,準備開戰。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升溫 主打團客餐飲業「業績掉3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