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疫情延燒 美國務院要求:非緊急狀態美官員及家屬立刻撤離
中國上海疫情延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疫情嚴重,美國國務院美東時間11日宣布,因受到上海疫情嚴重影響,目前要求所有非緊急狀態的美國官員、雇員及其家屬,現在立刻離開上海總領事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飆罵「把狗管好」掀波 王世堅批粗鄙傲慢、目中無人

根據美國國務院官網的旅遊指南建議,由於中國疫情的防疫限制,可能導致父母和子女將面臨分開隔離的風險,美國公民應慎重考慮前往中國和香港、上海、吉林等地。

日前美國國務院9日指出,美駐上海總領館人員及其家屬可自願以「授權撤離」方式離開中國。中國外交布發言人趙立堅表示,對於美國宣布授權駐上海總領館人員和家屬自願撤離,這是美方自己的決定。

中國外交布更強力譴責美方對中國防疫措施提出質疑,最新消息顯示,美國要求所有非緊急狀態的美國官員、雇員及其家屬,立刻離開上海總領事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海再增23342例居民哭喊斷糧! 廣西4萬份農產品急送疫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