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飆罵「把狗管好」掀波 王世堅批粗鄙傲慢、目中無人
王世堅批柯文哲粗鄙傲慢、目中無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不滿苗栗縣議員提名爭議,痛罵中評主委林恕暉,要立委賴香伶「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消息一出各界譁然。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表示,柯文哲就是粗鄙傲慢、目中無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明新科大確診+2! 校方急公告:4/12至4/21採遠距教學

王世堅今日上午透過臉書說,柯文哲的崛起是拜社會長期以來對醫生的感謝跟尊敬,結果柯文哲選上首都市長後,不思如何回饋幫助我們的國家、社會、建設,「他反而成天自顧自地想他自己」。

王世堅認為,民眾黨最大問題,就是它是柯文哲一人的黨,「柯文哲就是個騙子,騙子的終極目標就是組成一個詐騙集團。柯文哲成立了民眾黨找來一堆車手,就是現在他要提名的人選」。

王世堅說明,每個政黨提名都有一定的程序與規矩,要為社會選賢與能舉才,但柯文哲的傲慢目中無人,顯現在其行為上,「他就是這麼勢利、權謀,他現在欽定的人選,他們中評會都發現有問題,一開始就是柯文哲指定,柯文哲在勢力權謀之下,撿到籃裡都是菜」。

他在文末說,柯文哲最可怕的地方,是自比雍正的帝王思維,「某天風和日麗,柯文哲自稱自己是真命天子!天啊!過去古中國文書上五百年必有王者興,竟然民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奉為真理信以為真,所以阿堅當時送他龍袍給他做心理治療用!」

快新聞/飆罵「把狗管好」掀波 王世堅:柯文哲就是粗鄙傲慢、目中無人
王世堅臉書發文批柯文哲。(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坦言月底本土破千「幾乎一定會」! 點名4縣市高風險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