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廖國棟「陰轉陽」成首位確診立委住進台大 陳時中祝福早日康復
廖國棟傳出確診,其助理證實此事。(圖/翻攝自臉書)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先前國民黨立委廖國棟的兩名助理確診,他第一時間快篩陰性後進行居家隔離,並曾在臉書發文提到「陰轉陽的情況也極為常見」。今傳出廖國棟陰轉陽住進台大醫院病房。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有立委確診?」他不願多談,僅表示祝福對方早日康復,這涉及個人的醫療資訊;廖國棟的助理則是證實此消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廖國棟「陰轉陽」確診 陳時中:不會對立院帶來新一波衝擊

廖國棟先前發文表示,國會辦公室有2助理確診,自己用最快速度跑去買快篩,結果則是陰性。陳時中當時表示,立法院有相關確診者,各部會都有接觸可能性,因此提供衛福部的做法給各機關參考。發言人莊人祥則說明,立院有2名立委被列為居家隔離。

立法院長游錫堃則表示,萬一立法院再爆發疫情,原則上如果有2名立委確診就要採取視訊開會。

今傳出廖國棟陰轉陽住進台大醫院病房。陳時中被問「有立委確診?」他不願多談,僅表示祝福對方早日康復,這涉及個人的醫療資訊;廖國棟的助理則是證實此消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宜蘭市長初選結果出爐 賴瑞鼎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