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廖國棟「陰轉陽」確診 陳時中:不會對立院帶來新一波衝擊
立委廖國棟確診。(圖/擷取自廖國棟臉書)

清明連假期間國民黨立委廖國棟2位助理確診,他得知消息後也隨即進行快篩。今天上午傳出廖國棟確診住進台大醫院,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證實有委員確診,屬於陰轉陽,不會對立院帶來新一波衝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城市博覽會6月登場 林右昌曝蔡英文最愛到北海岸兜風

立法院院會今日進行施政總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備詢,上午10時30分進行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組的質詢,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質詢時表示,「看到新聞說廖委員確診,其他樓層到底要不要做防疫或有什麼措施需要執行,想要請教院長」。

蘇貞昌回應完紓困條例後,請陳時中說明立法院8樓至10樓相關清潔消毒防疫。陳時中說,「剛才委員講說有委員確診,那也是屬於是陰轉陽,他的確診不會對立院帶來新一波的衝擊」。蔡壁如追問,所以現在就是按照現行防疫措施就可以了?陳時中則回應,到目前看來是穩定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議員初選大旗美民調結果出爐! 林富寶、林慧欣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