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坦言國民黨現在「就是弱」! 羅智強:KMT重返執政我就會離開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接受黃光芹專訪。(圖/擷取自震傳媒YouTube頻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上「震傳媒」的「新聞不芹菜」節目,與主持人黃光芹對談。羅智強自曝,常常有不如歸去的感慨,他說有想過離開國民黨,但覺得要離開的時間點是國民黨重返執政的時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與瑞典面臨2大外來威脅! 賴清德:COVID-19病毒、威權主義擴張

「國民黨對我提攜之恩,我沒有辦法在它弱的時候離開,它現在就是弱,我個性就是這樣你要罵我,沒辦法我接受。」羅智強補充說道。

他直言,現在時局在野制衡力量真的很薄弱,國民黨終究是最大在野黨,如果今天這個力量被瓦解,實在沒有辦法看到台灣民主會淪落到什麼處境。羅智強表示,他對民眾黨很客氣,不太會去批判民眾黨,有時候也覺得民眾黨監督表現比國民黨強。

佈局年底縣市長選戰,羅智強透露,高雄從來不在他的規畫內,但曾經思考過,不過非常短的時間就結束了,公投前有一群朋友兩度上來找他,當時想說高雄的話就來評估看看,結果問了一些人之後,有一半的人贊成,一半的人反對;為何不參選高雄市長選舉,羅智強說,那時大家又開始說高金素梅選高雄,他認為高金素梅比自己適合一百倍,親和力也強很多,各方面人格特質、政治立場以及能力等,她更適合高雄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城市博覽會6月登場 林右昌曝蔡英文最愛到北海岸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