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員工與柯文哲辦公「差1樓」 北市府回應了
台北市府傳出1名產業發展局員工確診。(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北市府傳出1名產業發展局員工確診,其辦公區域在市政大樓北區10樓,稍早北市公管中心秘書王子建說明,該名確診同仁最後上班日是上週五(8日) ,辦公室同仁大約100多名;至於11樓是市長、副市長辦公室是否有疑慮,他僅回應,「應該不會,目前相關使用都會做清消,目前沒有疑慮。」

更多新聞: 快新聞/坦言國民黨現在「就是弱」! 羅智強:KMT重返執政我就會離開

王子建說明,公管中心今早10時30分接到產業局通知10樓有同仁確診,立即按照處理流程,請衛生局疫調,並撤離該區同仁、做清消,辦公區會靜滯24小時再開放,這段時間產業局同仁會居家辦公。稍早衛生局已送快篩劑給同仁先做篩檢。

快新聞/市府確診員工與柯文哲辦公「差1樓」 北市公管中心回應了
北市公管中心秘書王子建說明市府疫情狀況。(圖/民視新聞翻攝)

媒體詢問,市府大樓10樓還有其他局處,包括茶水間、廁所共用,是否有需要擴大採檢,王子建說,看衛生局疫調,廁所、茶水間都會做清消。

媒體追問,該樓層已被「軟性封鎖」,王子建說,不是封鎖,現在就是配合處理,撤離清消;至於辦公室員工多少人,他僅透露,「剛才聽到是100多個。」

至於11樓是市長、副市長辦公室,電梯共用等,是否有疑慮,王子建僅回應,「應該不會,目前相關使用都會做清消,目前沒有疑慮。」

快新聞/市府確診員工與柯文哲辦公「差1樓」 北市公管中心回應了
衛生局已送快篩劑給同仁先做篩檢。(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紅富海吸金案第2次法拍 金塊、名錶吸引民眾競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