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東+1「30多歲女沒打過疫苗」 足跡含富岡漁港、朝日溫泉多處
台東今新增1例本土COVID-19個案,為一名高雄個案的同住家人今採檢出爐確診,而該高雄個案曾到過綠島。(圖/縣府提供)

台東今新增1例本土COVID-19個案,為一名高雄個案的同住家人今採檢出爐確診,其住在達仁鄉,為一名30多歲未接種疫苗的女性,CT值31.2,相關足跡衛生單位仍疫調中。足跡則包括富岡漁港、朝日溫泉與哈狗店等多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坦言國民黨現在「就是弱」! 羅智強:KMT重返執政我就會離開

衛生局說明,一名20多歲女性4月10住親友家,當天晚上出現咳嗽情形,4月11日上午10時左右開始發燒、肌肉痛跟頭暈,隔天接獲高雄衛生單位通知匡列為接觸者,縣府隨即安排PCR採檢陽性確診,CT值為17.4,並列為高雄個案。

針對該個案,已安排57人進行PCR採檢,並匡列密切接觸者8人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49人,8名家人中1名居住達仁鄉的女性今天中午採檢結果出爐確診。

衛生局近一步指出,因該高雄確診個案在可傳染期4月7日至10日,有綠島等台東旅遊足跡並入住親友家,因此縣府今下午緊急在綠島衛生所開設社區快篩站、也針對自主健康管理者在達仁鄉開設篩檢站,縣長饒慶鈴呼籲有足跡重疊者,可盡速前往篩檢或購買家用快篩試劑檢驗,且務必落實防疫措施。

快新聞/台東+1「30多歲女沒打過疫苗」 足跡含富岡漁港、朝日溫泉多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6萬就能買房」當年售屋廣告曝光!網嘆:現在連靈骨塔都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