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花蓮美語補習班增7確診 外籍老師去過奧斯卡餐廳未吐實將開罰
徐榛蔚說明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551例確診,其中花蓮縣新增30例,奧斯卡美式餐廳衍生9例、小加拿大美語補習班外師衍生新增7例。花蓮縣衛生局指出,外籍老師疫調不實,未承認去過奧斯卡餐廳,將對他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暑假出國返台免隔離可期待? 陳時中曝1條件:有這個可能性

花蓮今日公布新增30例本土確診,奧斯卡美式餐廳新增9位,小加拿大美語補習班疫情擴散,新增7例,包含5名學生和2名家長,另慈濟醫院相關9例,包含院內4名同仁、出院的3名病患和2名病患家屬。

補習班、慈濟醫院疫情都與奧斯卡餐廳有關,花蓮縣衛生局指出,疑似是疫情源頭的小加拿大美語補習班外籍老師4月3日曾去過奧斯卡美式餐廳,不過當時疫調時未承認,後來也確診的同行友人在警方偵訊下曝實情,才確認補習班感染源頭,將對外師疫調不實開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商菸廠爆確診!生產線員工發燒PCR呈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