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樂涉犯妨礙公務嫌疑重大 30萬交保

白狼張安樂晚間接近十一點結束訊問,檢察官認為他涉嫌妨礙公務嫌疑重大但沒有羈押必要,諭知三十萬交保,張安樂很快準備好保釋金,步出地檢署時依舊反控警方暴力。

更多新聞: 新北海山分局2家防官確診 駐地急清消

被諭知三十萬交保後,張安樂方面馬上準備好保釋金,步出地檢署的他滿肚子不滿。說檢察官受到壓力,控訴警方才是當天先動手的組織暴力,張安樂振振有詞。

張安樂:「先醜化我們先羞辱我們,三十萬你二十你十五你三十,哈哈哈哈哈,我聽見就笑了。畫面顯示都是無辜的老百姓被打,比美國白人警察打黑人都要狠,我們的影片拿出來,我今天要求,警方把那天的影片全部拿出來。」

張安樂涉犯妨礙公務嫌疑重大 30萬交保

隨後上車還拿掉口罩讓媒體拍攝。彰化地檢署是在晚間快十一點做出裁定,白狼張安樂三十萬元交保。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經檢察官訊問後,因涉犯妨礙公務罪嫌重大,惟無羈押之必要,諭知新台幣三十萬元交保。」

不只是妨礙公務,彰化檢方還要查張安樂組織犯罪的部分。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聽到怪聲上前查看... 男煮珍珠慘遭炸飛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