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酸防疫戰略不明無所適從 網嗆:指揮中心每天開記者會、你人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疫情升溫,昨北市新增115例本土確診個案,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臉書發文暗酸「戰略不明,讓防疫更無所適從」、「不能只是期待天佑台灣」,得先確定新增確診數容許量、防疫專責旅館房間數、防疫專責病房床數三者才能防堵疫情失控,不過這番言論卻不被網友買帳,留言指出「相較於指揮中心、基隆、高雄等各縣市幾乎每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疫情,柯文哲呢?」,還有網友直接留言嗆「不如親自和市民說明清楚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漲近200點重返萬七大關 台積電漲15元

柯文哲昨透過臉書批「戰略不明,讓防疫更無所適從」他指出確診人數每天都在創新高, 指揮中心估計到4月底,全國單日新增確診案例會突破1千例。

柯文哲說,面對多點爆發的疫情,民眾似乎出現了防疫疲乏,既恐慌又無奈。昨天有媒體問我防疫最困難的是甚麼? 其實專業問題依照科學原則都還好處理,但是網路不實謠言,甚至刻意製造衝突就很困擾。另外如果國家戰略明確,也能讓大家更好準備。

柯文哲指出,理性、務實、科學。任何戰爭都要損害控管,認為目前疫情要先決定每日新增確診數容許量、防疫專責旅館房間數、防疫專責病房床數,三者會互相連動,彼此影響。

柯文哲強調,資源不可能無限擴張,應先評估每天可以承受多少新增病例,收治輕症確診者的加強版專責防疫旅館有多少、防疫專責病房有多少,最後更酸「不能只是期待天佑台灣」。

但這番話卻不被網友買帳,紛紛留言嗆他「基隆、指揮中心、新北等各縣市每天開記者會,台北呢?」、「台北有多少感染源有出來講嗎」、「現在台北疫情超亂」、「說這麼多不如親自來和市民解釋疫情吧?」、「柯文哲都看心情開記者會的」、「我看他是放棄了」。


快新聞/柯文哲酸防疫戰略不明無所適從 網嗆:指揮中心每天開記者會、你人呢?
網友狂嗆柯文哲(圖/取自柯文哲臉書留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洋骨骼學名藥獲藥證 強化疫苗與麻醉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