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駁開動腦手術」首露面!直播曝心聲:負面消息太多
上週三一早傳出詹雅雯進行腦部手術,讓歌迷相當擔心,對此她本人昨(12)日終於現身開直播,和妹妹用歌聲安撫歌迷情緒。(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才公開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不僅因為藥物副作用暴瘦,還出現健忘、容易跌倒等症狀。而在上週三一早卻傳出她要進行腦部手術,讓歌迷相當擔心,對此她本人昨(12)日終於現身開直播,和妹妹用歌聲安撫歌迷情緒。

更多新聞: 不敵疫情!奧森兒童博物館「5/31結束營業」家長全哭了


詹雅雯「駁開動腦手術」首露面!直播曝心聲:負面消息太多
詹雅雯昨(12)日和妹妹直播與粉絲聊天,2人開心的在鏡頭前唱歌,身體狀況看似相當好,完全不像是有做過手術的樣子。(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昨(12)日和妹妹直播與粉絲聊天,2人開心的在鏡頭前唱歌,身體狀況看似相當好,完全不像是有做過手術的樣子,還開心宣布與妹妹詹雅云組成「台灣姊妹」正式出道,並透露直播唱的歌,有些甚至是妹妹剛寫好的新歌,並預告2人會在8月的演唱會合體。


詹雅雯「駁開動腦手術」首露面!直播曝心聲:負面消息太多
針對日前傳出她進行腦部手術一事,詹雅雯提醒粉絲們要先心安,才能保持平安。(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針對日前傳出她進行腦部手術一事,她表示當自己看到電視上的報導時,相信一定有很多粉絲相當擔憂,但她認為「負面的消息太多,還有很多事情我們不是專業的,所以會猜想,猜想的同時就會引起很多無端的害怕心理」,提醒粉絲們要先心安,才能保持平安。


另外,日前詹雅雯也在臉書上發文澄清,「我很好哦小檢查而已」,經紀人也回應只是例行性檢查,要大家不要擔心。不過,即便詹雅雯坦言,醫生曾告訴她「目前全世界沒有藥物可以治療帕金森氏症」,讓她相當沮喪,但她並沒有被病魔擊倒,反而繼續用歌聲撫慰人心。



更多新聞: 累到沒煮?學校午餐驚見「完整未切紅蘿蔔」網全傻眼:真原型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