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記者會「4度吸鼻子」聲音超明顯!醫嚇壞:是過敏還是感冒
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發現陳時中在記者會時4度吸鼻子,讓他相當憂心。(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由於近日國內疫情拉警報,導致民眾人心惶惶,只要遇到身邊有人出現咳嗽、流鼻水等等感冒症狀,都會起疑心,擔心對方是不是確診了。近日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就發現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時4度吸鼻子,讓他相當憂心,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本土744例創新高!民眾怕中鏢「狂搶防疫保單」多家官網一度大當機

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在臉書發文,貼出一段指揮中心記者會片段,可以看到陳時中在影片中吸了4次鼻子,且因為麥克風就在正前方,收音相當清楚,聽起來就像是身體健康出現狀況,讓他驚喊「喇叭開到最大聲,仔細聽,阿中部長是鼻子過敏,還是普通感冒,還是…」。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都非常關心陳時中的身體狀況,但也有網友認為「已經很久這樣了」、「好像一直以來常常這樣,可以回顧過去一下」、「不過印象中他吸鼻子蠻久了說,應該不是這幾天的事情」、「他常常這樣,有時還會咳嗽」;不過,也有人表示「連總統都被隔離了,部長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詹雅雯「駁開動腦手術」首露面!直播曝心聲:負面消息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