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棒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一職? 邱泰源「7字」回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鬆口透露有和總統蔡英文「非正式」談過參選台北市長的議題,而名嘴邱明玉爆料若陳時中參選市長,衛福部長一職很有可能由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邱泰源接任,邱泰源今上午在立法院受訪並未正面回應,僅稱「我不關心這件事」,強調最重要的是把醫療量能結合,照顧人民的健康,另在衛環委員會裡面,則要做醫療找出路、為人民謀幸福的工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泰源曝6成診所醫師願投入遠距居家照護 陳時中回應了

對於是否將接任衛福部長一職,邱泰源並未正面回應,僅稱「我不關心這件事」,他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全國的量能結合指揮中心的政策,來照顧人民的健康,在衛環委員會裡面,盡力為醫療找出路,為人民謀幸福。

媒體提問,衛福部長也可以為人民謀幸福,邱泰源則強調,「任何一個職位都可以為人民來努力」;至於是否曾與蔡英文談過接任衛福部長一事?邱泰源沒有正面回應,只說「現在不用談這個,最重要的是要怎麼把防疫做好,才是最要緊的事情。」

另外對於是否支持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邱泰源回應,陳時中部長在防疫方面都做得讓人敬佩,是適合擔任首長的人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停課標準放寬 林右昌:爭取在校園推動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