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 升降機擊昏男 慘遭輸送帶卡死動彈不得

新北市瑞芳區一處物流公司,周三晚上九點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20多歲男性員工,因為發現倉儲內輸送帶故障,自行進行維修工作,卻意外被機具卡住,其他員工發現後報警,消防人員花了一個小時,才將受困男子救出,不幸的是,送醫後已無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違規騎上人行道 騎士「連吞37罰單」挨罰3萬

男子跨越輸送帶進入工作區,沒想到身後的升降機突然啟動,重重將他擊昏,整個人被輸送帶卡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對輸送帶進行破壞,不過男子被救出時,胸部出現開放性傷口,抬上擔架後,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悚! 升降機擊昏男 慘遭輸送帶卡死動彈不得
新北市消防第六大隊組長廖家慶說,「我們消防局隨即出動7車15人進行救援,現場民眾遭壓傷時,我們利用一些破壞器材,將民眾給救出。」
悚! 升降機擊昏男 慘遭輸送帶卡死動彈不得
周三晚上九點多,新北瑞芳區一間物流公司,突然發生工安意外,一名20多歲男性員工,發現倉儲內的輸送帶故障,疑似單獨進行維修時,整個人被卡在升降機和輸送帶之間,其他員工發現後立刻報警,不過受困地點攝氏負20度,等到男子被救出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悚! 升降機擊昏男 慘遭輸送帶卡死動彈不得
​​​​​​​​瑞芳分局大寮派出所長林冠宏說,「當事人仍不幸於晚間傷重不治身亡,警方後續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並釐清整起事故發生原因。」鑑識人員已經到場採證,調查是否操作機械不慎,還是另有原因釀成意外。只是意外來的太突然,也讓家屬悲痛萬分。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累犯!男7度酒駕被逮 辯吃燒酒雞酒精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