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獨進負20度冷凍倉儲維修 20多歲男遭升降機撞卡輸送帶送醫不治
20多歲男遭升降機撞卡輸送帶送醫不治。(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瑞芳分局昨晚獲報一名許姓男子因發現冷凍倉儲內輸送帶遭貨品卡住故障,獨自進入維修,在做排除作業時疑因未注意到後方升降機已啟動,遭後方升降機撞擊昏迷,被消防救護人員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轎車擦撞重機又失控 5台機車等紅燈遭撞到

警方表示,昨日晚間9時48分,接獲通報,有一名民眾卡在位於新北市瑞芳區楓子瀨路5巷2號冷凍倉儲內。

警方說明,獲報後隨即指派員警到場處理,經查事故現場為攝氏負20度之冷凍倉儲,據發現人顏姓男子表示,86年次的許姓男子因發現冷凍倉儲內輸送帶遭貨品卡住故障,在未知會其他從業人員就進入倉儲內作維修排除工作,在做排除作業時疑因未注意到後方升降機已啟動,遭後方升降機撞擊昏迷,又因倉儲內係屬低溫環境,以致消防救護人員將許民救出後,發現許民已無生命徵象,遂緊急送往八堵礦工醫院急救。

然而,警方指出,送往八堵礦工醫院搶救,於晚間11時43分醫師宣告急救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接獲醫院通報後立即派遣偵查隊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全案製作報案人暨家屬筆錄後報請基隆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及法醫依法相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獨家/挺我駐美代表處正名! 美參院外委主席14日率團來訪「將會晤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