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擦撞重機又失控 5台機車等紅燈遭撞到

等紅燈卻被車禍失控的轎車撞上,發生在傍晚六點台中市東區樂業路上造成五台機車被推擠到路旁,四人送醫,警方表示先是轎車與重機發生車禍後,轎車失控才會去推擠機車。

更多新聞: 中市2黑派要角議員傳「出走」 牽動年底藍營選情

台中市東區樂業路口五台機車在機車停等區等紅燈,一台黑色轎車衝過來下一秒鐘,五台機車連同騎士被清空擠到路旁。機車受損東倒西歪,其中四位騎士受傷送醫,現場只剩下一名騎士。

停紅燈被撞機車騎士:「轎車跟重機相撞就衝過來,我們都在停等紅燈,(所以你們是等紅燈被撞擊),其他四台機車比較嚴重。」

傍晚六點多下班時間車水馬龍樂業路的車禍,一開始是黑色車輛在旱溪西路上要左轉樂業路,結果與對向直行的重型機車擦撞,轎車女駕駛失控又撞向等紅燈的多部機車。

黑色轎車駕駛家屬:「這裡是沒有左轉燈的,她要左轉重機要直行,先撞到她她閃避不及,就切過來這邊一堆停紅燈的。」

警方為雙方酒測沒有喝酒,四名受傷的騎士送醫後傷勢都沒有大礙,員警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責任歸屬。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沒戴口罩買滷味 警關切一查竟是毒品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