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職籃球星變員警 穿上制服宣導反毒

為了呼籲青少年勇敢向毒品說不,高雄市警局與在地職業籃球隊合作,由球星胡瓏貿及外籍球員亞歷山大,穿上帥氣的警察制服,共同拍攝形象照片,希望藉此提高青少年關注度,加強日後反毒宣導活動宣傳效果。

更多新聞: 青少年何時打第三劑?陳時中:有新證據將再討論

高雄職籃球星變員警 穿上制服宣導反毒


為了準備讓兩位身高超過195公分球星穿著的制服,警察局特別向前警光籃球隊員,目前擔任前鎮分局勤指中心主任的于智任商借制服,兩位反毒大使說,期盼透過這樣的方式,宣導青少年反毒、從事正當休閒娛樂、運動,以強化青年學子培養樂觀正向的態度,而球團也將邀請約200位國、高中職的籃球隊學生,在本周末的主場賽事中入場欣賞球賽,另外也將提供免費門票給高雄市警局臉書、IG的粉絲朋友,即日起至4月16日中午為止,到高雄市警局臉書貼文按讚及追蹤本局IG畫面,即可獲得兩張門票,只是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民眾,手腳可能就要快一點。(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高雄職籃球星變員警 穿上制服宣導反毒


更多新聞: 一巴掌拍得響!克里斯洛克脫口秀巡迴演出一夜賣翻 票價飆漲2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