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情侶體驗「非洲景點拍照」 攝影師硬坑一張嗆:已經印出來了
旅非中國人小鐘,與女友在非洲拍照時,正好碰上當地人為了分錢的事爭吵。(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影音中心/鄭舒雅報導
在非洲常見到有人會拿著照相機,在幫觀光客拍照,拍完後就能馬上印出相片,不過這些相片可是都要收費的;旅居非洲的中國人「小鐘」,常常在頻道分享他在當地的所見所聞,然而他與女友最近卻被非洲的路邊攝影師坑錢,還正好碰上幾位攝影師發生衝突,不過在非洲待了很久的他,似乎也見怪不怪了。

更多新聞: 久坐馬桶腳麻!小心恐壓迫神經 物治師教減緩麻感:避免身體前傾

小鐘分享,最近有一艘超大漁船擱淺在多哥的海灘,吸引許多人圍觀,經過詢問後,才知道原有4個人在船上,但是因為有海浪打上來,所以只好先將船擱淺在海灘上,並等待救援;船身上黏了許多的藤壺、貝類,超壯觀的樣子,也讓小鐘直呼,很想跟著這種漁船去捕魚。

被坑錢!中國情侶體驗非洲路邊拍照 攝影師裝傻到底:已經印出來了
因為非常新奇,所以海灘已經聚集了非常多人,在拍攝這艘大漁船。(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為了和這難得的景象留念,小鐘在沙灘上找了一位非洲攝影師,請他為情侶倆拍張照,只是沒想到拍完照後,小鐘再三和攝影師強調了,他只要兩張照片就好,但攝影師最後還是印了三張出來,還反問「我已經印出來了,不是說三張嗎」,讓小鐘相當無奈,最後也不想計較,便付錢離開了。
被坑錢!中國情侶體驗非洲路邊拍照 攝影師裝傻到底:已經印出來了
雖然攝影師的設備不是最好的,但還是有許多人覺得這是個難得的體驗,而會請當地攝影師幫忙拍照。(圖/翻攝「小鐘Johnny」YouTube)
在攝影師印照片的過程中,也發生了意外的小插曲,有人出來表示,船是他們的,所以該名攝影師應該要把賺到的錢拿出來平分才對,沒想到就因為這樣,而發生了一些衝突,甚至有人開始動手,不過對此情此景見怪不怪的小鐘,則是沒有太放在心上,還是讚嘆著多哥美麗的風景。


更多新聞: 超荒唐!大馬網紅家中遭竊急調監視器 「嫌犯脫到剩內褲」所有人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