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記錄寫日記
高雄鋼鐵人為隊長呂政儒慶祝36歲生日/高雄鋼鐵人提供

高雄鋼鐵人當家球星呂政儒週三歡度36歲生日,球團在練球空檔為他準備蛋糕慶生,鋼鐵射手許下願望,期待球隊能在賽季後段拉出尾盤。男模本季轉戰P.LEAGUE+,陸續寫下生涯通算1000顆三分球與6000分里程碑,這位球隊一哥老而彌堅,未來還要繼續用記錄寫日記。

更多新聞: P.LEAGUE+/打板找到辛巴灌籃!高國豪超狂助攻登頂當週好球榜

高雄鋼鐵人球員教練圍成一圈,高唱生日快樂歌,港都當家球星呂政儒,4/13度過36歲生日,這場簡單的慶生儀式上,''鋼鐵隊長''許下生日願望,「不管最後成績如何,希望球隊能拉出尾盤。」

高雄鋼鐵人本季戰績6勝17敗,雖然幾乎無緣季後賽,也確定無法達成五成勝率,男模仍期望團隊能用強勢表現收官。36歲的呂政儒從SBL2年就投入戰場,職業生涯邁入第18個年頭,長期擔綱裕隆隊當家射手,與國家隊主力鋒線,上個賽季轉戰P.LEAGUE+,持續用記錄寫日記。

呂政儒投身P.LEAUGE+第一個球季,陸續在3/13主場對新北國王,達成生涯通算1000個三分球里程碑,兩周後4/2踢館新北城堡,又達陣6000分大關,面對紀錄男模謙稱自己只是打得比較久,但他突出表現,正是擁有長遠職業生涯的本錢。高雄鋼鐵人本周末,要在鳳山體育館迎戰來訪的桃園領航猿,這是男模要在滿36歲後的第一場比賽,期盼用勝利開啟另外一段紀錄之旅。

更多新聞: P.LEAGUE+/高國豪獲上週MVP 攻城獅週末挑戰隊史最長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