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打板找到辛巴灌籃!高國豪超狂助攻登頂當週好球榜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台灣職籃P.LEAGUE+單週五大好球,幾乎是領航猿洋將的天下,Highlight製造機羅賓森和喬丹頻頻爆扣,不過,第一名卻被新竹街口攻城獅的高國豪和辛巴連線奪走,高國豪出其不意的打板助攻,找到獅王轟炸籃框,威力和創意兼具

更多新聞: MLB/大谷雙刀被封打擊低迷 連吞3K又盜壘失敗

雖然這個喬丹,不是那個喬丹,但已經夠把對手貫穿。雷霆萬鈞的單手補扣,讓你眉頭都來不急皺。

誰說灌籃一定要很暴力,Highlight製造機Robinson籃下高歌一曲恰似你的溫柔,兩分進帳已經夠你發愁。

巨力萬鈞的單手猛扣又買到犯規,對手變成海報最佳男配角,賠了夫人又折兵,當Robinson靠近籃框,請當心!

行雲流水編隊飛行,從拉下籃板到空中補給,只運球一次,老吳阿雷優讓Jordan變成AirJordan,Dunk You Very Much。

用籃板一顆星助攻,高國豪把籃球場當成彈珠台,找到辛巴上演核彈級爆扣,超狂打法風城限定,毫無懸念登頂五大好球NumberOne!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不止二刀流還會當醫生?大谷翔平幫球棒C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