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雙刀被封打擊低迷 連吞3K又盜壘失敗
(圖片來源: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大谷翔平開季至今打擊低迷,今天出戰水手隊的比賽,他連吞3次三振,雖然擊出一支一壘安打,卻又盜壘失敗,目前打擊率只有1成60,另外,兩位日籍投手今天也不好過,達比修有1.2局失9分,創下生涯最慘紀錄,菊池雄星3.1失3分,全都吞下敗投。

更多新聞: NBA/愛德華茲與羅素合拿59分 灰狼勝快艇進季後賽

二刀流生鏽了嗎?大谷翔平開季打擊陷入低潮,成了K金戰士,同樣是變化球,第一局揮棒落空被三振,第三局紅中進來你別發楞。

大谷被馬林魚左投手吃死死,六局下再換一個他還是沒戲。大谷連吞3張老K,只能摸摸腦袋,還好第4次打擊沒有領鐵支,因為終於可以面對右投手啦!

大谷終於擊出安打上壘,逮到機會也要秀快腿,無奈被牽制抓到這次只能當鬼。

天使雖然提出挑戰重播,但最後還是維持原判,大谷灰頭土臉,打擊率還是只有1成60,不過天使九局下擊出再見安打,終場4:3擊敗馬林魚。

開幕戰投出6局無安打的達比修有,第二場先發卻大走鐘,在客場面對舊金山巨人,創下他大聯盟生涯最短先發紀錄,只投了1.2局狂失9分吞下敗投,自責分率從0暴增到10.57。

菊池雄星雖然好一點,但也躲不過輸球的命運,他被洋基的AaronHicks轟出2分全壘打,穿上藍鳥球衣首度先發只撐了3.1局,失3分其中2分自責,吞下敗投,終場藍鳥0:4輸給洋基。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普侯斯680轟出爐!鈴木誠也轟雙響砲追平大谷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