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足賽11月登場 主辦單位提前邀球迷感受氣氛

2022卡達世足賽,4月初進行分組抽籤,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世界各地的狂熱足球迷,提前到場體驗熱鬧氣氛。來自28個國家的32名粉絲,除了彼此進行文化交流,也跟主辦單位分享過去的世界盃經驗,期待共築一場賓主盡歡的世界盃足球賽。

更多新聞: MLB/大谷雙刀被封打擊低迷 連吞3K又盜壘失敗

距離卡達世足賽開幕,還有七個月的時間,全球狂熱足球粉絲已經等不及,要參與這場四年一度的盛會。這個月初進行分組抽籤時,主辦單位卡達交付與遺產最高委員會,就邀請了世界各國的球迷,提前到場體驗熱鬧氣氛。

卡達世足賽11月登場 主辦單位提前邀球迷感受氣氛

最高委員會球迷專案經理席法說,「他們是跟著國家隊四處征戰的球迷,所以邀請他們來這裡談論粉絲經驗,當他們到不同國家旅行時,什麼有用什麼不管用,可以讓我們從要服務的對象學習。」

南非足球迷喬伊說,「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要跟,所有來自不同文化的球迷們互動,並學習他們的文化,也學習卡達的文化,因為在這之前我對卡達一無所知。」

這些來自28個國家的32名狂熱粉絲來頭可不小,他們是主辦單位按照過去參與世界盃的經驗、對足球的熱情,甚至是國家足球的發展程度,所篩選邀請,他們也把握機會與其他國家粉絲交流,當然也要提前嗆聲。

巴西足球迷卡瓦洛說,「這並非我的期望而是事實,巴西會是冠軍,這是內馬爾和我們巴西支持者的世界盃,我們會用雙手捧著世界盃回到家鄉,巴西加油。」

卡達世足賽11月登場 主辦單位提前邀球迷感受氣氛

冠軍盃最後會落在誰的手上,還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全球足球迷都已經蓄勢待發,殷殷期盼11月世界盃正式開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王柏融二軍1安2保送 同場王彥程6局好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