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不止二刀流還會當醫生?大谷翔平幫球棒CPR
(圖片擷取自nhk)

大谷翔平開季打擊狀況不佳,今天更是吞了3次三振,昨天他在比賽空檔,竟然在休息室幫球棒CPR,期待能拯救低迷的打擊率,這個俏皮的舉動登上了大聯盟官網,說大谷能投、能打、還能跑,現在還會CPR,實在太多才多藝。

更多新聞: 日職/陳偉殷二軍首度投滿5局 掉3分吞敗

投手大谷、打者翔平,二刀流已經不稀奇,大谷翔平最新披露的技能竟然是當醫生。

你沒看錯,大谷在對他的球棒做CPR,不但有心臟按摩,還有人工呼吸,搞笑的舉動也把隊友給逗樂。這個畫面也登上了大聯盟官網,作者寫道,大谷擁有相當多技能,不但能打、能投、還能跑,最新技能則是對非生物進行CPR。這也讓人聯想到前大都會教頭Carlos Beltran,曾經在2017年為他的手套舉辦喪禮。

Beltran當年大多擔任指定打擊,幾乎沒有上場守備的他似乎不太需要手套,於是太空人突發奇想,現場不但有牧師,隊友還配合展露悲傷情緒。而大聯盟不只場下會演,場上也能演。

勇士隊捕手Travisd'Arnaud,今天在面對國民隊為了消化比賽,派上來投球的野手DeeStrange-Gordon,被一顆只有84公里的慢速大曲球K到手臂,結果他老兄竟然直接倒地躺平,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還被大聯盟官網調侃,奧斯卡頒獎典禮已經結束兩個星期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大谷雙刀被封打擊低迷 連吞3K又盜壘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