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狠拔馬刺 對決快艇爭西部第8種子
(圖/New Orleans Pelicans FB)

鵜鶘今天靠著麥卡倫攻下最高的32分,搭配前鋒殷格拉姆也有27分進帳,主場113比103狠拔馬刺,台灣時間週六(16日)上午將對決快艇,角逐NBA西部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

更多新聞: NBA/楊恩發威老鷹啄黃蜂 將與騎士搶東區老八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西部16支球隊,目前已有14隊出爐,剩下最後2張入場券,將視週六附加賽最後一輪定生死,東部將由亞特蘭大老鷹迎戰克里夫蘭騎士,西部則由紐奧良鵜鶘強碰洛杉磯快艇。

麥卡倫(CJ McCollum)今天宛如「微波爐」,開賽就迅速暖機完成進入狀態,根據ESPN統計,光在上半場他接獲傳球就出手的情況下,累計8投7中,半場就拿下27分,而馬刺全隊累計僅25投7中,值得一提的是,麥卡倫的前10次出手就投進8球。

靠著麥卡倫火力加持,鵜鶘上半場打完,已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下半場他們攻勢未歇,持續拉開分差,第4節還剩10分39秒,鵜鶘最多握有21分的領先籌碼。

正當主場球迷準備歡慶球隊晉級下一輪時,馬刺突然吹起反撲號角,在接下來的5分25秒內,讓鵜鶘連續7次出手落空,馬刺逆勢拉出一波16比1反攻,也將比分追到只差6分。

在戰情吃緊之際,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挺身而出,和立陶宛籍中鋒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聯手連續3投命中,再用一波6比0攻勢將差距再次拉開至雙位數,也提前底定勝基。

今天全場攻下27分的殷格拉姆,光在最後4分半內獨拿8分,扮演球隊的「終結者」,而瓦倫休納斯也有22分、14籃板的雙十表現,而馬刺方面則以得分後衛瓦塞爾(Devin Vassell)的23分最高。

(中央社)

更多新聞: MLB/遊騎兵投手賽後對上記者親妹 「謝謝妳的犧牲」洋蔥灑滿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