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40名高階警官開會 刑事局警政監確診

刑事局一名警政監,4月14日身體不適,PCR採檢後確診!他當天上午,還參加主管會報,包括刑事局長黃嘉祿和其他高階警官,超過40人在場,還好快篩結果都是陰性;而萬華分局和刑大員警,相約唱歌,其中一人染疫,另外兩人篩檢也呈現陽性,確診單位也緊急分區分流、居家辦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侯友宜同場記者會2記者確診! 衛生局曝最新進度
曾與40名高階警官開會 刑事局警政監確診

防疫人員來到台北市萬華分局清消,噴灑消毒藥水,從裡到外,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就連交班的空檔時間,也得仔細消毒擦拭,因為北市警新增案例,就在萬華分局跟台北市刑大。

其中,龍山派出所隊員跟偵查隊員,還有台北市刑大科偵員,三人4月8日相約唱歌喝酒後,科偵員喉嚨不適,PCR確診,另外2人收到簡訊去篩檢,也是陽性,而在4月14日晚間,萬華又傳出一名小隊長染疫。

台北市警局行政科祕書鄭守彬說,「各分局都已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秉持零員勿縱的防疫態度,由分局統籌來調派支援警力,市警局也會適時來調派支援警力,絕對不會造成治安空窗的情事。」

北市警截至4月15日,共有13人確診,包含萬華分局4人、松山分局4人、保大2人、大安、北投跟刑大都是1人,共匡列105名員警居家隔離,也啟動防疫分流動作。


民視記者李豫翰說,「截至15日早上9點,台北市就累積13名員警確診,而不只台北市警局,刑事局一名高階警官,因為身體不適做快篩,呈現陽性。」

曾與40名高階警官開會 刑事局警政監確診

4月14日下午,刑事局一名侯姓警政監,因為身體不適,買快篩呈現陽性,而他上午才跟包含刑事局長黃嘉祿等40名警官開會,全都緊急快篩,呈現陰性。

警方也強調,目前警察接踵第三劑疫苗比例高達85%,將隨時調整人力,資源調派,絕不空窗。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結合美食和旅遊 高品質「珠蔥」打響名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