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鎖定毒品藥頭 攻堅起獲改造手槍及毒品

台北市警方追蹤轄區夜店的販毒人口,鎖定一名躲在新竹的藥頭,經過埋伏觀察,展開攻堅行動,成功逮捕嫌犯,除了起獲一把改造手槍,還有18包毒品,警方為了斬斷毒品供應鏈,隨後又在新北市鶯歌,逮捕新竹這名藥頭的下游毒販。

更多新聞: 風太大!攤車木板遭吹倒 打翻油鍋釀火災

員警慢慢靠近新竹這一間三合院,準備發動閃電突襲。

打頭陣的員警,動作俐落,迅速翻過牆,後頭兩人,也立刻跟上,踩、蹬、翻,一氣呵成,就在屋內嫌犯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就已經被控制行動。

仔細確認搜出的改造手槍,這名陳姓藥頭,就是警方要找的對象。台北市信義區警方長期追蹤,轄區夜店的毒品供應商,鎖定這名躲在新竹縣的陳姓男子,在這個月(4月)10日,前往新竹縣新豐鄉逮人,起出18包毒品還有改造槍,再去新北市鶯歌,收網兩名下游毒販。

信義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安說,「陳姓男子在大台北地區以販毒為業,為了怕毒品黑吃黑並擁槍自重,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將槍枝及毒品藏匿在新竹新豐鄉,其女友之住處。」

警方鎖定毒品藥頭 攻堅起獲改造手槍及毒品

警方在屋內搜索時,更發現2名藥腳隨身攜帶舌下碇,解決缺錢時,發作的毒癮。這回警方跨區合作,發動閃電攻勢,全都一網打盡。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誠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擦撞騎士沒停繼續撞 駕駛休克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