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丈夫小室圭律師考試又落榜!真子公主夫妻恐被迫返日
真子公主和夫婿小室圭去年11月前往美國紐約定居。(圖/達志影像)

日本真子公主去年10月和駙馬爺小室圭結婚,成為平民,兩人一同前往美國紐約定居,小室圭去年7月挑戰律師資格考試失利後,今年2月再度應試,但15日公布的榜單上,仍沒有小室圭的名字。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高雄市長人選未定 朱立倫:一定會找出真正愛高雄的人

日本真子公主和駙馬爺小室圭登記結婚後,於去年11月前往美國紐約定居,而小室圭去年從美國紐約州福坦莫大學(Fordham University)法學院畢業後,挑戰律師資格考試失利,在紐約法律事務所擔任律師助理,傳出夫妻倆生活不寬裕。

日本《NHK》報導,小室圭2月份參加紐約律師考試,但15日放榜的名單上,並沒有看到小室圭的名字。據統計,此次考試約有3000人報名,合格率為45%,其中重考合格率為30%。

綜合媒體報導,先前有美國執業律師向日媒透露,小室圭若無法順利取得簽證,小室夫婦兩人最快5月、最慢7月就必須返回日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宏輝宣布不選民進黨竹市主委 禮讓陳建名繼續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