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高雄市長人選未定 朱立倫:一定會找出真正愛高雄的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地方選舉登場,高雄市長部分,面對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民黨難尋選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上午在高雄出席活動時表示,一定會找出一個真正愛高雄,願意跟高雄一起戰鬥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高市議員初選民調 鳳山區老將新秀「這4人」出線

朱立倫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高雄市長人選,他說會因應各地情況做妥善因應,選策會也會做詳細規劃,「國民黨一定要找能夠真正愛高雄,願意跟高雄一起戰鬥的好朋友,會努力所有高層的力量整合在一起,選策會正在努力」。

媒體追問,要選台南市長的議員謝龍介說,艱困選區國民黨不能墨守成規,除了繼續徵詢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之外,主席御駕親征是不是選項之一。對此,朱立倫回應,現在在做全國布局,主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全國布局做好,每一個縣市都很重要,這幾天主要針對很多縣市在做努力,「高雄我們還是會由選策會一一徵詢,找出最愛且願意跟高雄一起戰鬥打拼的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現身文夏告別式! 代表蔡總統頒贈褒揚令表彰音樂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