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鄭月娥打第4劑科興籲民眾快接種 網酸:一針針不停打下去
林鄭月娥施打第四劑科興疫苗。(圖/取自微博「台灣那點事」)

根據香港《文匯網》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已接種第4劑科新冠疫苗,並呼籲已接種3劑新冠疫苗的60歲以上人士應盡速接種第4劑疫苗,但香港疫情失控,林鄭月娥日前仍堅稱「疫情得到控制」,昨微笑現身接種疫苗,此舉引起香港網友不滿,紛紛留言「做秀」、「快下台!」、「疫情不完就得一直打下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重量級參眾議員訪台! 民進黨:期待台美夥伴關係更加深化

根據《文匯網》報導指出,林鄭月娥昨接種第4劑科興新冠疫苗,她同時呼籲香港60歲以上的長者盡速接種第4劑疫苗,林鄭月娥說,疫苗對於病毒的抗體可能會隨時間而減少,尚未接種疫苗的民眾應該趕快行動。下週起香港校園將恢復普通上課,她也呼籲家長應為子女安排施打疫苗。

對於林鄭月娥呼籲民眾打疫苗的行為,中國網友則留言指出「幹特首不如幹代言」、「疫情不完不就要一直打下去?」、「一針一針不停打下去」,日前也有香港作家屈穎妍父親確診身亡,但醫療量能嚴重不足,讓她未能見上父親最後一面,屈穎妍悲憤地痛斥林鄭月娥「明明死了這麼多人,港首林鄭月娥還能燦笑著說明抗疫成果」,更說「請別再笑」。

不過林鄭月娥仍堅稱「抗疫有成」、「防疫獲得成功」,引起香港網友極度不滿認為現況和林鄭月娥所對外發表的情況根本不一樣。

快新聞/林鄭月娥打第4劑科興疫苗籲民眾快接種 網酸:一針針不停打下去
中國網友不看好一直打疫苗(圖/取自微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高雄市長人選未定 朱立倫:一定會找出真正愛高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