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宏輝宣布不選民進黨竹市主委  禮讓陳建名繼續連任
鄭宏輝宣布不選民進黨竹市主委。(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改選11日起登記,不過今天上午卻傳出震撼消息,原本表態也要參選的政務顧問鄭宏輝,剛剛宣布不參選了,禮讓原本的主委陳建名繼續連任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重量級參眾議員訪台! 民進黨:期待台美夥伴關係更加深化

鄭宏輝7日才表示,他會號召年輕人、優秀人才入黨,讓更多不同背景、不同專長、不同社會經驗的新竹市民,也一起來升級新竹市黨部。鄭宏輝當時還說,非常期待,與大家一起強化民進黨與社會理想的連結,「升級新竹,黨部也要升級,宏輝在新竹扎根20年,這個責任、必將責無旁貸!」不過今日他突宣布不選,禮讓陳建名繼續連任。

陳建名說,今天登記參選主委,未來的目標就是整個黨部要展現團結的氣勢,這幾年林智堅市長在中央、柯建銘總召支持下,新竹市真的有脫胎換骨的轉變,接下來重要挑戰是要團結支持黨部提名的市長還有所有的議員、公職候選人贏得勝選,這是最重要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高雄市長人選未定 朱立倫:一定會找出真正愛高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