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軍突起!「ADAwe榛薘葳」高級建材系統櫃 知名建商多案選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家,有歸屬!不少人辛苦了大半輩子買進新家,不管是新房還是中古屋,總是會在「裝修」下功夫,過去裝修過程中,木作工程占了相當大的比例,然而隨著現代人強調健康環保,以及講求快速裝修的需求下,讓「系統櫥櫃」逐漸在居家裝修中被大量使用。台灣在地品牌「ADAwe榛薘葳」堅持使用來自德國2大品牌的菲德萊,威佐、健康環保建材,甚至可量身訂做、花色紋路的多元選擇,十分符合世界潮流趨勢與現代人追求優質生活習性。

更多新聞: 太陽系外訪客 美太空司令部證實星際流星造訪地球

來自法國,擁有帥氣迷人外表的法比歐,站在明亮、簡約的系統廚櫃前製作早餐,讓人看了賞心悅目,這是台灣系統櫃在地品牌「ADAwe榛薘葳」最新一季的形象廣告。傳遞「讓生活充滿魔法的廚房」的概念。不少人會問,台灣在地品牌,怎麼找「外國男生」代言?其實背後推手是她ADAwe榛薘葳董事長高慈凰。

「法國男人、很願意洗衣做飯分擔妻子工作,他們不覺得丟人,反而以此為榮,這可不是婆婆媽媽的,反之對家庭的保護爺氣十足、認為女性傳宗接代,是個偉大的事,所以在法國社會更尊重女性」。
高慈凰緩緩地說出這段話,從小他生長在一個威權時代,父親是「木工」老闆,媽媽是傳統婦女,父親下工到家全家才能開飯。威權時代、男外女內教育的家庭、疏忽女性在家庭的重要及辛苦。但到了高慈凰接手,她決定走出「舊時代」,創造女性的家庭核心價值,希望藉由新世代品牌,推廣新一代的家庭觀念,夫妻間不再是尊卑,而是互相包容、家事分工、重要的廚房是每天的家人團聚感情聯繫。實踐傳統木工業轉型並打造出一個全新的系統櫃品牌「ADAwe榛薘葳」。

異軍突起!「ADAwe榛薘葳」高級建材系統櫃 知名建商多案選用


導入電腦機械作業,堅持使用德國2大品牌菲德萊,威佐板材。高慈凰說「要做就做最好,要用就用最好」,裝潢後最怕的就是有「異味」不管是甲醛或是板材黏合的「膠味」,這些問題,在「ADAwe榛薘葳」通通不會發生!給每個家庭有個健康建材的廚櫃使用。

「ADAwe榛薘葳」業績年年倍翻,靠的是堅持好建材,以及超強售後服務,手機LINE即時報修、專業人員引導並了解其維修或使用需求。高慈凰驕傲的說,「從前木工東西壞了,沒辦法修,找不到人修,但從我們家出去的東西,絕對不會這樣,建立品牌就是產品的保障。」

 高慈凰經營「ADAwe榛薘葳」的熱忱,對建材選用的堅定,建商也看見了。就連獲得北台灣2021十大建商桂冠的寶佳機構,在不少「高價」地區的建案,多案選擇高價的ADAwe榛薘葳的廚具系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燒進台東縣府! 傳1副處長、警局交通隊長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