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街訪曝擇偶條件 直指「月薪低於百萬」的男性:都是廢物
中國街訪女性的擇偶標準,竟然多數都認為,月薪要有20萬元台幣才夠,許多網友都不可置信。(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鄭舒雅報導
每個人選擇另一半的條件都不一樣,有些自己很在意的,對其他人來說也許不重要;日前有個中國街訪,採訪了女生的擇偶標準有哪些,沒想到答案各個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其中包括了月薪至少要有20萬元新台幣,或者是要有車有房等等,香港網紅「Jer仔」近日也就這支影片,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與其希望另一半收入很高,不如跟他一起賺更多的錢,影片一出,許多網友也吐槽「太異想天開了」。

更多新聞: 入境隨俗!貴州媳婦和老公學台語 聽呷奔以為「皇帝駕崩」超困惑

街訪影片中,許多中國女性都希望另一半的月收入能有5萬元人民幣,相當於新台幣20多萬元,甚至有人表示,男友一個月要花1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7萬元)才養得起她,還強調男生一個月若是賺不到100萬元都是廢物,驚人的言論也讓Jer仔忍不住吐槽「為什麼要跟這種人在一起」。

標準超高!公開中國女性擇偶條件 他見「月薪20萬」笑噴:太離譜
有女性表示,現在男人有4、5套房都是基本,讓Jer仔超無言。(圖/翻攝「Jer仔」YouTube)

很多人對於另一半會提出很多要求,但是又會矛盾地不希望另一半對自己要求太多,Jer仔表示,那些女性都希望另一半收入高,但是被要求要做家事,或是在家相夫教子時卻說自己做不到;不少人也覺得男人30歲應該要有500萬元,甚至是幾個億,Jer仔看了也忍不住噴笑,直呼實在太離譜了。

標準超高!公開中國女性擇偶條件 他見「月薪20萬」笑噴:太離譜
Jer仔認為,想要要求另一半之前,應該也要先想想自己,能夠為伴侶帶來什麼正面的影響。(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片中,中國女性「超高」的擇偶標準,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很驚訝,Jer仔也表示:「如果只用金錢去衡量一個人的價值,這種人連做朋友的資格都沒有,因為這種人只會坐享其成,並不會同甘共苦」,許多網友也留言「自己的收入不高,卻要求另一半這麼多」、「男性若有這種條件,為什麼要選這些人」。


更多新聞: 1小時賺200!外送員跑單假日宵夜場 突遇下雨「單量暴增」客給小費超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