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母親李玉美「尊崇禮遇案」過關!長榮國際:援例辦理
長榮國際今通過張國煒母親李玉美「尊崇禮遇創辦人張榮發遺孀李玉美案」,強調「現在亦是援例辦理」。(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

財經中心/陳冠宇報導

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持續上演,繼張國煒14日接掌立榮航空董事長後,長榮國際今(15)日在弟弟派召集下,召開第三次董事會,除了推翻大哥派通過的「百億股息案」外,也通過了「尊崇禮遇創辦人張榮發遺孀李玉美案」,容包括辦公室及秘書,以及座車、司機、保全、公關事務與公關費等,也強調「長榮國際尊崇與禮遇張總裁家族成員是行之有年的作法,現在亦是援例辦理」。

更多新聞: NBA/本季「最常出手6熱點」曝光!5個點全在三分線外 網嘆:中距離已死

據了解,「尊崇禮遇創辦人張榮發遺孀李玉美案」的內容包括辦公室及秘書,以及座車、司機、保全、公關事務與公關費等,其中公關費每年逾100萬元才需報董事會同意。

張國煒母親李玉美「尊崇禮遇案」過關!長榮國際:援例辦理
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持續上演。(圖取自Google地圖網頁google.com/maps)


對此,長榮國際指出,長榮創辦人張榮發於1984年成立長榮國際,負責控股及監督管理集團各公司,提供諮詢顧問的服務,以維持長榮集團一貫的品質與精神,也強調「長榮國際尊崇與禮遇張總裁家族成員是行之有年的作法,現在亦是援例辦理」。

 15日登場的長榮國際第3次董事會中,除了推翻大哥派通過的「百億股息案」外,其餘議案全數通過,包括「增設策略尋資委員會」、「向長榮海運租辦公室案」、「尊崇禮遇創辦人張榮發遺孀李玉美案」等案。

更多新聞: 烏克蘭「蛇島郵票」神預言?曾遭嗆「去你X的」 俄莫斯科號2天後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