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釀貨車失控側翻滑行 肇事駕駛逃之夭夭

宜蘭羅東今天發生連環車禍,肇事車輛經過十字路口,車速不減,撞上前方摩托車後,又擦撞小貨車。導致小貨車失控,往路旁店家衝。騎士與貨車車主身上都有擦挫傷,但肇事司機卻頭也不回,逃之夭夭。警方循線逮到他,發現他精神恍惚,立刻驗尿,要確認是不是有吸毒。

更多新聞: 通緝犯想找女友復合... 警上門勸架竟查獲毒品

藍色小貨車像是失控一樣,整台車側翻滑行,車頂直接往牆壁撞,擋風玻璃當場整片脫落。駕駛受困在車內,爬不出來,在民眾協助下好不容易脫困,但一臉驚魂未定,臉色蒼白、站不太穩。擦撞釀貨車失控側翻滑行 肇事駕駛逃之夭夭附近民眾說,「聽到碰一聲 很大一聲,出來就看到貨車已經翻成這樣了。」

店家花盆造景碎了滿地,這起意外,到底怎麼發生?換個角度,真相這才揭曉。藍色小貨車剛右轉,後方直行車輛,經過十字路口卻不減速,結果直接撞上前方機車後,像是保齡球,又撞上貨車,造成貨車失控往路旁店家衝。騎士跟貨車駕駛身上都有擦挫傷,但始作俑者,卻頭也不回,加速逃跑。

羅東分局偵查隊長吳文榮說,「發現他精神有異常,於是本分局除了依規定實施酒測外,並採集其尿液送驗,查明有無毒駕情事。」擦撞釀貨車失控側翻滑行 肇事駕駛逃之夭夭警方循線逮到肇事駕駛,整台車右側板金被刮出明顯痕跡,車頭毀損到難以辨識,引擎蓋都彈了起來,上面還留有貨車烤漆。都撞成這樣,還繼續逃逸,再加上被逮捕後,男子精神恍惚,警方懷疑有狀況,不排除有毒駕可能。已經抽血驗尿,要釐清事故原因。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遇掉落物 下車幫撿拾 若被舉發就會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