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想找女友復合... 警上門勸架竟查獲毒品

員警處理感情糾紛,竟然意外抓到通緝犯。日前有男子到花蓮找前女友談復合,沒想到兩人大吵,女子報警指控男方施暴。員警獲報到場意外發現男子是詐欺和毒品的通緝犯,另外還在女子的日租套房內,查獲大麻和毒品吸食器,兩人通通被帶回警局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捷運站抓詐騙車手 黑衣男見警神色慌張漏餡

手機被摔壞,眼鏡也斷成兩截,女子指控前男友,不只弄壞她的物品,還出手打人。但前男友也趁機告狀。矢口否認施暴,聲稱是好心勸前女友不要吸毒,結果反而害他被抓。原來男子涉犯詐欺和毒品案件,被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日前,他到花蓮市仁愛街的一間出租套房找前女友,結果兩人復合不成,爆發肢體衝突。

通緝犯想找女友復合... 警上門勸架竟查獲毒品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長林佑霖說,「員警到場後發現一對男女,因感情糾紛產生衝突,經查證身分後發現,該男子為詐欺毒品通緝犯。」警方原本只是獲報來排解糾紛,沒想到在房內查獲,4.16公克的大麻及毒品吸食器1組,但兩人都不承認毒品是自己的。
通緝犯想找女友復合... 警上門勸架竟查獲毒品
​​​​​​​​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長林佑霖說,「並在其套房內查獲二級毒品,大麻吸食器等物品,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等移送偵辦。」意外逮到通緝犯,還當場查獲毒品,感情破裂的毒鴛鴦,吵到驚動警察這下更慘了。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1個月被開上百罰單 釣具行老闆、員工圍毆檢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