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車巧合併排! 女騎士遭夾擊倒地斃命

彰化溪湖發生一起離奇車禍,1名女騎士疑似為了要閃避路邊停放的車輛,卻遭到1輛從後方急駛而來的大貨車,導致女騎士遭到夾擊人車倒地,頭部重創,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轎車可能沒緊靠路邊停車,大貨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釀禍,詳細事故原因,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高雄苓雅、鹽埕傳火警 1人輕微燒燙傷

機車直行彰化溪湖員鹿路,1輛轎車停在路邊,女騎士想要前進,但後方1輛大貨車也開了過來,女騎士可能遭到擦撞重心不穩倒地,當場重創斃命。

3車巧合併排! 女騎士遭夾擊倒地斃命

救護車到場救援,但女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通報警方和家屬到場,這起車禍發生在15日晚間,彰化溪湖,地方民眾紛紛議論這起車禍,說是3車巧合併排,才會發生意外。

彰化溪湖分局交通分隊長莊世煜說,「(機車)行駛的時候,與1輛同方向的營業大貨車,及路邊停車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之後發生事故後不幸往生。」

3車巧合併排! 女騎士遭夾擊倒地斃命

根據了解,大貨車駕駛表示,行車過程不確定有沒有注意到後方有女騎士出現,車禍當下,也馬上煞車。警方對肇事駕駛酒測,沒有酒精反應。

彰化溪湖分局交通分隊長莊世煜說,「本件自小客車是否有相關肇事責任,警方目前釐清中,大貨車當時是否有看到女性駕駛,他並不確定。」

女騎士騎車遭到夾擊送命,讓家屬無法接受,車禍調查小組則要調查釐清,這輛轎車和大貨車的責任歸屬。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鳳山暗夜槍響! 酒後口角 女持鎮暴槍開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