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鳥取辦搞笑賽跑 百名選手著恐龍裝狂奔

日本鳥取縣的大山町,昨天(16日)舉辦一場搞笑的扮裝賽跑大會,多達100位參賽者,穿著恐龍裝狂奔,最先登上70公尺外的斜坡頂端,就是冠軍,許多人一起跑就被絆倒,場面相當搞笑。

更多新聞: 黃循財接棒新加坡執政黨領導人 李顯龍何時交接看選戰策略

100多隻各種顏色的恐龍,努力搖頭擺尾,揮動小手做伸展操,如同搞笑版的侏儸紀電影。日本鳥取縣的大山町,16日舉辦一場盛大的恐龍裝賽跑,吸引大批民眾參加。

起跑口號一出,恐龍們拔腿狂奔,碩大的腦袋迎風歪斜,場面讓人噴飯。雖然賽道長度只有70公尺,卻是傾斜的上坡路,很多人抵達終點就累倒在地拼命喘氣,現場笑聲不斷。

參賽者說,「非常開心之前因為新冠疫情,沒什麼機會外出,但今天就像回到疫情之前一樣,讓人心情變得很開朗。」

主辦業者川本直樹說,「舉辦這比賽是為了提供一個舞台,讓大家能夠發洩精力,要是這方法能讓大家打起精神,今後也想繼續舉辦下去。」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日本民眾長時間待在家裡,實在悶到不行。藉著這場趣味比賽,終於能夠出門透透氣,重拾疫情前的歡樂日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傳染速度比BA.2快! 紐約現Omicron亞種變異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