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科技? 美警攔下自駕車 裡面沒人還逃逸!

自駕車上路不時會有狀況出現,美國舊金山日前有員警晚上在街頭攔下一輛沒開大燈的自駕計程車,一看發現車內沒人,正轉身準備找人回來處理時,這輛自駕車竟然加速離開,讓現場民眾傻眼,自駕車所屬公司表示,因為人為錯誤才會導致這場混亂。

更多新聞: 日本鳥取辦搞笑賽跑 百名選手著恐龍裝狂奔

舊金山警察在街頭攔下車輛,然後下車準備開罰單,結果竟找不到車主。

舊金山警察說,「車裡沒人...。」

一看座位上沒人,警察先是試圖打開車門,接著轉身回警車找同事一起處理,沒料到這輛無人車居然就自行落跑了。

新聞主播報導,「精彩的來了,警察轉身回車,這輛自駕計程車就說掰掰然後就走人了。」

自駕車還會逃逸躲避盤問?路人看了也傻眼。

民眾說,「真的假的?發生了甚麼事?」

不過車子沒跑太遠,開過前方一處十字路口後就停了下來,而且還打出警示信號。3名員警就這樣圍著無人的自駕車打轉,一時不知如何處理,最後有人打電話聯絡了自駕車公司的遠端操作人員,公司表示,發生混亂是人為錯誤造成,車子落跑也不是要嘗試逃逸。

CNN記者報導,「(公司表示)自駕車讓行給警車,然後前往最靠近的安全地點停車。」

若是一般駕駛,早就吃上罰單,但員警決定對這輛自駕車網開一面,而自駕車公司也表示,會再重新檢視細節,將發生類似狀況的機率降到最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賓州匹茲堡社區深夜爆槍擊案 2死11人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