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NG!原民破台語演八點檔發音超「獵奇」 網友大讚:笑到併軌
原住民YouTuber「朵拉」與哥哥烙著一口破台語,為觀眾帶來笑料滿點的原民版八點檔,讓網友樂得大讚「笑到併軌」。(圖/翻攝「威是朵拉」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八點檔經典的閩南語台詞配上狗血劇情,原為長輩的飯後消遣,如今隨著劇情越來越多元,許多年輕人也被「圈粉」,成為鄉土劇的忠實觀眾。原住民YouTuber「朵拉」時常在頻道上傳搞笑影片,此次她與哥哥烙著一口破台語,為觀眾帶來笑料滿點的原民版八點檔,讓網友樂得大讚「笑到併軌」。

更多新聞: 媽媽填聯絡簿像開簽書會!「官方授權」小孩自理網共鳴:我媽也是

朵拉與哥哥分飾「陳志龍」與「陳美惠」兩角,上演自創八點檔「櫻花紅」,劇情一開始就是朵拉在質問哥哥,是不是害死了「阿美」,哥哥則帶著奸邪的笑回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有證據的話法院見」,完美演出鄉土劇常見的對質劇情。

狂NG!原民破台語演八點檔發音超「獵奇」 網友大讚:笑到併軌
朵拉與哥哥分飾「陳志龍」與「陳美惠」兩角,上演自創八點檔「櫻花紅」,演出超狗血對質劇情。(圖/翻攝「威是朵拉」YouTube)
有趣的是,朵拉和哥哥是排灣族原住民,台語都不太流利,因此本來充滿殺氣的台詞,到了兩人嘴裡意外變得超搞笑,連他們自己演戲時都不斷笑場,朵拉還笑稱「我覺得我們要被扣薪水了」。

狂NG!原民破台語演八點檔發音超「獵奇」 網友大讚:笑到併軌
除了引人爆笑的破台語,朵拉與哥哥的浮誇演技也深受喜愛。(圖/翻攝「威是朵拉」YouTube)

看到兩人的破台語八點檔,網友也笑翻,紛紛留言「會被導演罵死」、「笑到併軌」、「好喜歡這種自然爛的台語」,還有網友表示看不夠,敲碗續拍第二集。

更多新聞: 在加拿大當工程師!台妞被燒腦技術會議擊敗 「全程臉臭」反應超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