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嘆「不夠基進」首現身!秀肩傷疤談去向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外傳因為與黨內對中市議員提名有爭議,所以退黨,陳柏惟(18)日首度現身,證實自己辭掉基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一職,但是,不會退出基進黨,也不會加入其它政黨!陳柏惟談到自己仍深受肩傷之苦,真的已經「120%盡全力」,承受蠟燭兩頭燒的煎熬,陳柏惟一度哽咽了!

更多新聞: 陳柏惟嘆自己「不夠基進」後首現身!親曝後續動向:僅辭黨職

陳柏惟說,因為右肩受傷的關係,連去菜市場買菜,被民眾熱情拍肩膀都會很痛!至於曾經摔車的他會不會有「戰車陰影?」陳柏惟則表示「俄羅斯的戰車跟台灣的戰車都不會怕!」 但搭台灣戰車幫忙掃街拜票,要等肩傷好了,有醫師同意可以上戰車!

另外,陳柏惟證實,確實與基進黨內其他同志,因為年底議員提名人選,彼此意見相左,所以辭去基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的職務,但是,陳柏惟仍強調,他還是可以用錄音、錄影、拍影片等,醫囑內可以的行為幫忙輔選,他都很樂意配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許瑞宏帶紙風車「愛虎」 發口罩宣傳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