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宗翰與陳時中合照文宣 風波愈演愈烈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民調,正在接力進行。但第一選區的內鬨,卻越演越烈。擬參選人張豪澤,狀告同黨對手蔡宗翰,盜用陳時中簽名推薦,蔡宗翰則回擊提告對手誣告和妨害名譽,也痛斥黨內同志,竟然操弄政治迫害,雙方你來我往。而今天(19日)晚間初選民調,將由第二和第十選區接續上場。

更多新聞: 前董事向立委陳情 屏東東隆宮爆傾倒廢土疑雲

民進黨台南市擬參選人張豪澤,一大早來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同黨同志,偽造文書。

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張豪澤說,「這整個文宣是一個偽造文書罪,這是非常嚴重的。」

對此蔡宗翰也召開記者會回應,會場上眼眶幾度泛紅,無奈痛訴同黨同志,為了初選竟然操弄政治手段。

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蔡宗翰說,「這個就是一個政治鬥爭,而且絕對會拖陳時中下水,他是為了自己自私自利,而去做的一個政治動作。」

連陪著出席的蔡媽媽,也不忍的眼眶泛淚,除了呼籲鄉親力挺,也委任律師,提告對手誣告。

律師林子桓說,「將來會提出有關誣告,以及妨害名譽的告訴。」蔡宗翰與陳時中合照文宣 風波愈演愈烈第一選區民進黨內有六人登記參選,除了三位現任議員外,還有三位新人角逐,六搶四讓新人選將們,壓力格外明顯。而周二(19日)晚間接續登場的,是第二選區的大北門區,和第十選區的東區民調登場。蔡宗翰與陳時中合照文宣 風波愈演愈烈大北門區有五人登記將提名三人,除了現任的蔡蘇秋金和蔡秋蘭之外,還有三位新人謝舒凡、蔣琦君和陳俊安,爭搶三張提名的門票。至於在第十選區的東區。

現任的議員就有蔡旺詮、蔡筱薇,同黨的前議員陳金鐘捲土重來,和陳世安、鍾聯家等五人登記,同樣是爭搶三張提名的門票。

台南市議員(民)蔡旺詮說,「今天就是我們的電話民調,拜託大家支持。」

台南市議員(民)蔡筱薇說,「現任並沒有保障,所以還是要努力。」

周二兩選區電話民調登場,選將們電話催票、掃街拜票,爭取選民唯一支持的回應。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


更多新聞: 結合文化美景 台南K POP線上演唱會上萬人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