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罵塔綠班太愚蠢!阿Ben樂團聲明道歉:捐演唱會10%收入
徐小可因批評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引發批評聲浪。(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和阿Ben(白吉勝)夫婦,先前因不滿政府停課標準,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爭議言論引發各界譁然。阿Ben和黃鐙輝組成的「板凳樂團The Bench Band」事後發出7點聲明致歉,並承諾捐出演唱會收入門票10%給疾管署。

更多新聞: 張庭、林瑞陽搞傳銷慘了!96套房產遭查封 總價79億台幣

板凳樂團經紀人Max在臉書貼出7點聲明,坦言成員在直播中因為心急口快而罵陳時中,「我們深感抱歉,在此向陳時中部長誠摯的道歉。」並強調當初只是擔心家裡的小朋友,卻使用不當的言語來表達心情,除了抱歉也學習到寶貴的一課。

聲明提到,防疫無關政治,他們用了「塔綠班」這樣的字眼,真的是非常的愚蠢,也要為了一時衝動講話不經大腦道歉,防疫人人有責,跟政治跟黨派都無關,在這艱困時期,相信防疫是每一個人共同的課題,不該情緒性的使用不當的字眼來做出回應。

聲明也強調,希望網友不要再傷害團員以外的家人或是小朋友,無論是批判謾罵或是表達支持的意見,對此都相當感激,在經歷過這個事件後學到很多。樂團將把5月11日的演唱會門票收入,捐出10%給疾管署造冊需要接受幫助的單位。

認罵塔綠班太愚蠢!阿Ben樂團聲明道歉:捐演唱會10%收入
徐小可道歉時,一度情緒激動落淚。(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小考題竟夾帶宣揚盧秀燕政績 林靜儀:小四學生都表示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