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免疫力! 觀光業發防疫包 號召員工顧健康

疫情再起,觀光產業又受到衝擊,現在有業者逆勢操作,要用提升免疫力來對抗疫情衝擊,今天業者發放防疫包給第一線同仁,並且號召他們一起做體操、吃健康餐,希望讓同仁先顧好自己的健康,再來拚經濟。

更多新聞: 台積電籌措亞利桑那州新廠資金!發行「4種美元債」募資共35億

20位飯店員工集體扭腰擺臀、做體操伸展筋骨,國內疫情再度升溫,海嘯第一排的飯店業,面對衝擊,逆向思考,邀請400位員工一同做體操、吃健康餐,增強自體免疫力。提升免疫力! 觀光業發防疫包 號召員工顧健康飯店員工說,「就平常心的去做就好了,對畢竟疫情現在這麼嚴重,大家互相提醒自己。」,「我是婚禮顧問,有了防疫包之後了,不管是可能要跟新人見面之前,都多了一層的保護力,保護我們也保護新人。」

要求員工多加攝取新鮮檸檬水、員工餐也更注重維生素D,增加地瓜、薑黃及高蛋白食材,均衡員工飲食,此外,每位員工還能領到一份「免疫力增強包」,裏頭除了維他命、人嵾飲,還有紓壓眼罩,業者說面對疫情,既然躲不了,就先從自身健康做起。提升免疫力! 觀光業發防疫包 號召員工顧健康飯店業整合長林廣哲說,「我們想要跳出來,趕緊去帶頭,去讓企業、人民知道,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最終的解方。」

中央三劑令一下,衝擊國內觀光旅宿業,業者認為,與其等政府補助,不如帶頭做好防疫、增加抵抗力,員工有信心做好服務,才能讓消費者更安心,拚經濟對抗病毒,都需要健康的身體。

(民視新聞/唐詩晴、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後疫情時代迎大批遊客 巴塞隆納沙灘將祭禁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