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江+3! 確診者足跡橫跨南竿、東西莒
今日中央公布連江新增3名確診。(圖/連江縣衛生局提供)

本土COVID-19疫情不斷延燒,連江縣昨日新增4名確診,其中有1例尚未有案號,今日中央公布連江新增3名確診。連江縣衛生局公布新增的2名確診者足跡,足跡橫跨南竿、東莒、西莒,曾到東莒7-11。

更多新聞: 「防疫補償金」每天1000元!指揮中心強調:沒領到薪水就可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連江縣新增3名確診者,包含昨日未有案號的個案。連江縣衛生局公布新增的2例確診者足跡,確診者搭乘東海明珠到南竿、東莒,有到東莒7-11,還有搭乘莒光之星往返東莒和西莒,並曾到西莒警察所、西莒衛生所。連江縣府已針對足跡全面消毒,並匡列7人居家隔離。

衛生局提醒,曾於同時段出入相關場所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於4月28日前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覺味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儘速至就近指定採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各院所快篩時段為南竿鄉4月20日至4月22日上午10點到12點;下午3點到5點請至縣立醫院急診室外採檢亭、其他鄉請上班時間洽詢至各衛生所,台灣地區請洽詢當地衛生單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月外銷訂單連25紅 首季訂單626.9億美元 創同期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