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屏東我驕傲!「梁文傑子弟兵」梁育慈返鄉參選屏東縣議員
梁育慈日前宣布返鄉參選屏東縣第一選區議員。(圖/翻攝自梁育慈臉書)

政治中心/陳冠宇報導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年底舉行投票,除了許多有著豐富經驗的老面孔外,也有不少新人跳出來參選,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助理梁育慈,日前宣布返鄉參選屏東縣第一選區議員,身為土生土長屏東人的她,希望能返鄉服務,讓屏東被世界看見。梁文傑今(20)日也在臉書發文力挺,為子弟兵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獨家專訪!初選民調意外落馬 高閔琳難忍落淚

梁文傑20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子弟兵梁育慈返回屏東參選的消息,坦言「育慈是我的左右手,她的離開影響我們團隊很大」,但優秀的北漂青年能夠返鄉從事政治工作,給地方注入活水,這是大大好事,也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先從給她按讃開始」。

除此之外,立法委員林楚茵也在臉書發文力挺,不捨表示「雖然很想一直把妳留身邊,但好人才就要推薦給大家,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的台大學妹與楚茵最棒特助#梁育慈,將參選 #屏東市議員,請各位屏東市鄉親 #全力支持」,並在文末Hashtag「我屏東我驕傲」。

對於返回故鄉參選的決定,梁育慈日前也在臉書分享理念,表示「#返鄉服務」成為我政治路上的重要關鍵!」,身為土生土長的屏東人,看著南北發展資源差異與日俱增,台北競爭力逐步提升,屏東卻受限現實因素,進步幅度相當有限;但 「#屏東是一個山海交織的好所在」,更該為人熟知,被世界看見。

梁育慈表示,「我屏東,我驕傲」,屏東正在改變,正是發展的關鍵時刻,屏東市需要新政治和新戰力,需要新世代一起努力,她已準備好投入2022年屏東縣議員選舉!梁育慈最後也不忘感謝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立法委員林楚茵及台北市所有好朋友們的提攜與愛戴,「我要帶著滿滿的服務精神與政治能量,回到我最愛的屏東家鄉,重回大武山的懷抱」。


更多新聞: 楊鎮浯拚金門縣長連任 陳玉珍:接受協調不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