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日記」圈粉無數!69歲李立群被傳「喝自來水度日」 本人回應曝光
69歲資深演員李立群常在社群分享「封城日記」,深受粉絲歡迎。(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抖音)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疫情失控,上海3月底更宣布封城,讓不少民眾叫苦連天!69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來事業重心移往中國,目前定居於上海,不時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分享「封城日記」,樂觀開朗的生活態度吸引無數粉絲,在抖音上擁有437萬粉絲,人氣持續往上衝!不過近來卻出現一些網友剪接他的影片,宣稱他「封城期間只喝自來水、有鄰居送來飲料就喝到痛哭流涕」,對此,李立群出面闢謠了。

更多新聞: 求神明保佑?他上路驚見前車後擋風玻璃「貼4張符咒」 內行解惑了

上海3月底封城至今,李立群也飽受封城之苦,日前還曾在影片中表示封城政策太過倉促,沒有足夠的物資可用,且團購也不是想買什麼就能買到「給你什麼就只能吃什麼」,影片曝光後引來熱議。儘管如此,李立群還是用正面態度看待封城,時常在抖音上分享「封城日記」,分享生活點滴,滿滿的正能量也讓他粉絲數狂飆,目前在已經有437萬粉絲。

上海封城被傳「喝自來水度日」!69歲李立群曝「真實現況」回應了
李立群出面澄清謠言,希望粉絲們別誤信謠言。(圖/翻攝自李立群微博、抖音)


隨著粉絲數飆高,也為李立群帶來困擾,原來最近越來越多人在抖音上提到他,有的是在恭維他,有的卻是很奇怪的,「他會扭曲事實、斷章取義,把我的幾個抖音剪接後,變成他的意思」,像是說他在封城期間只喝自來水,一看到有鄰居送來飲料便痛哭流涕等,李立群正色表示「這些我都沒有說過,特別聲明一下,看抖音就當個樂趣看,謠言止於智者,大家也別太聽信了」,希望粉絲們別誤信謠言。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COVID-19,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跟上時事!臺史博揭「九天玄女」典故 釣出黃偉哲親回全網笑翻